石大机关工会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
[ 发布日期:2017-12-20  ]

12月20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机关工会在主楼A1218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总结2017年机关工会工作,评选年度工会积极分子和优秀工会干部。机关工会委员、各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2017年机关工会工作进行了简要回顾。一年来,机关工会坚持以人为本,努力推进和谐机关建设,参与并组织了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一是积极参与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在趣味运动会上获得了团体总分第二名和优秀组织奖、乒乓球比赛第四名,积极参加了“庆祝建党96周年教职工合唱展演”、健康长走等活动;自行开展了瑜伽学习班、观影活动等多项文体活动。二是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为主要目标,开展导师制和午间文化沙龙等各项活动,为青年教职工全面成长打基础。三是做好工会日常工作,发挥机关工会的凝心作用,开展了慰问生病职工,协助办理大病补助,教职工体检,职工子女入学、入托,独生子女补助和蛋糕票发放等工作。
会议按照校工会要求,经过各工会小组的推荐和现场投票,推选卢蕊、王都伟、杨晓洁、金燕、吴鹏等5位同志为优秀工会干部推荐人选,推选肖坤、赵凯、申倩、赵文博、刘扬国、陆杭波、马超、邓为民、刘暄、曹虹燕、马桂霞、毛荣等12位同志为工会活动积极分子推荐人选。会议决定授予何文、左博文、海凤等3位同志校机关优秀工会干部荣誉称号,授予姜明明、王俊义、李玲云、吴荣焕、郝书会、魏畅、高建荣、赵丹丹、李湘萍等9位同志校机关工会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