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后勤第四届第二次“职代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8-01-25  ]

2018年1月23日,石大后勤第四届第二次“职代会”在主楼C308报告厅隆重召开,来自后勤管理处和六个实体公司的75名正式代表和15名列席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赵冬梅书记主持,按照会议议程,后勤管理处张云祥处长代表后勤作了题为《砥砺奋进 务实创新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而奋斗》的工作报告,赵冬梅书记代表第四届工会委员会作了题为《团结促发展 保驾护远航 凝心聚力为学校后勤保障做贡献》的工会工作报告。代表们对2017年后勤行政、工会工作及2018年后勤工作要点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后勤发展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六届“双代会”的后勤代表,通过了《2017年后勤工会工作报告决议》。
同时,大会还表彰了2017年在学校后勤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工会积极分子,为鼓舞全体员工爱岗敬业、团结一致,提高服务质量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为2018年进一步推动后勤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启了良好开端!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