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学校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 发布日期:2018-01-26  ]

2018年1月23日,化学工程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306召开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六届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李瑞丽主持,学院79名教职工出席了本次选举大会。
本次“双代会”代表选举,严格按照学校“双代会”选举通知要求,成立了由化学工程学院工会委员组成的筹备小组,在学校分配给学院的代表名额范围内,按照代表条件、代表构成和差额选举的比例等要求,首先各工会小组推荐候选人,根据得票多少推选出12名候选人。选举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经过投票、监票、计票等严格程序,成功选举出李根生副校长等11名正式代表。
本届“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充分调动了全院教职工参与民主管理的意识。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履行好代表的职责,为学校的发展献计献策。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