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参加2017年学校工会年终总结表彰大会
[ 发布日期:2018-01-26  ]

2018年1月23日石大在职工之家召开2017年工会年终总结表彰大会,我院王英国书记和工会主席李瑞丽老师参加了会议。
 表彰大会上,校工会宣读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部门工会,先进个人的决定》,我院工会在2017年围绕为教职工维权为核心,提升教职工素质,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成绩突出,受到校工会的表扬,被评为2017年度先进部门工会。另外,我院李瑞丽、武本成、付彦君3位老师被评为年度优秀工会干部,张冀翔、陈振涛、孙强、杨帆、张春杰、曹丽媛等6位老师被评为年度优秀积极分子。
会上,我们听取了其他优秀工会部门工作经验介绍,给了我们很大的启发。今后在校工会的领导下,在学院党委的支持下,化工学院工会继续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维护教职工权益,做好服务工作,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