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交流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8-01-26  ]

2018年1月1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化学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前往石油大院离退休处与我院离退休老教师进行了交流座谈,给离退休老教师送去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王英国主持,随同的还有院长高金森教授、工会委员付彦君老师、院办主任郝雪莲老师等和11位老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离退休处赵熊虎处长也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高金森教授首先代表学院向老教师汇报了化工学院的工作情况,详细介绍了学院目前取得的成就及今后的发展方向。与会老教师非常关注学院各个专业的发展,纷纷就自己关心的领域向高院长和王书记提问,高院长和王书记均一一详细解答。随后,院长和书记与老教师拉起家常,仔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身体和精神生活状况,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老领导和老教师们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理解学校及学院工作,继续关注学校及学院的发展。
会后,学院为老教师送上节日慰问品聊表心意,各位老教师对院领导的慰问和全院师生的关心表示非常感谢,对学院的发展和进步感到欣慰和高兴,纷纷表示会继续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出谋画策,发挥余热。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