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 发布日期:2018-03-19  ]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今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了解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于3月5日组织全体职工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中既有大量恢弘壮观的航拍镜头展现“大家”风范,让人们心中激起无尽的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又有不少平凡动人的“小家”故事深深触动人心,扣人心弦。镜头下,基层扶贫的工作人员,播种希望的乡村教师,塞罕坝上三代人创造的林场奇迹……一本厚厚的“民生账本”,让百姓“红利”越来越多,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用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书写着复兴路上的灿烂新篇章。  
通过观看影片,全体职工深刻感受到各行各业领军人物的坚韧不拔和开拓创新精神,也让大家看到了劳动者团结奋斗,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冲劲。全体职工表示要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继续努力,不但要撸起袖子加油干,还要俯下身子抓落实,扎扎实实为学院发展建设、为实现伟大中国梦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