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行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6-12  ]

5074b0efeb3c4e20833dc7a5e2fe4b65.png

2020611日,地球科学学院第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共有39名正式代表和5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山红红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贵文和工会主席余一欣主持。院长曾溅辉作了2019年度学院工作总结,系统总结和归纳了2019年度学院在队伍建设、科研、学科建设、教学与人才培养、三大攻坚战及党政工学等方面取得的重要成绩,并提出了2020年的学院工作思路和重点举措。余一欣作了2019年学院工会工作和财务情况报告,王宣赫作了2019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总结报告。余一欣针对《地球科学学院年度考核办法与优秀标准》和《地球科学学院公用房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的修改和制订以及提案情况进行了说明,全体代表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审议,并以线上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了《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度工会工作及财务报告》、《地球科学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地球科学学院年度考核优秀标准》和《地球科学学院公用房管理办法(试行)》等文件。

院党委书记王贵文进行了会议总结,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针对各位代表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讨论,然后完善学院年度考核办法。校党委书记山红红对我院认真、规范的教代会工作程序、工作报告和文件讨论等给予了肯定,认为与会代表所提意见和建议诚恳,并希望我院后续工作开展顺利。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