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北京副中心建设 领略京杭古运河魅力
[ 发布日期:2018-06-01  ]

2018年5月25日,马克思主义 学院教职工集体来到北京副中心所在的通州区,开展考察北京副中心新城建设、探寻运河古文化底蕴的党支部实践活动。大家为北京市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深感振奋,对中国运河文化和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创新发展的智慧成就深感自豪。

25日下午,北京天气格外的好,湛蓝的天空上白云如缕缕丝絮。教职工们时而乘车时而步行,在通州新城、潞城镇、宋庄镇,特别是沿着运河滨河步道,领略北京副中心建设的最新成果,欣赏运河两岸的文化遗迹和风土人情。看到副中心的发展变化,特别是京杭运河水清桥靓,波光楼影,运河两岸建筑错落有致、规划整齐、苍翠掩映,大家不禁对首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感慨不已。老师们纷纷拿出手机,要把这些精彩和美丽定格下来,成为教学课堂上生动鲜活的实例。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