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举办职工摄影技能培训
[ 发布日期:2018-06-05  ]

5月,后勤工会在主楼1323会议室分别举办了三期职工摄影系列培训活动,共30余名后勤摄影爱好者及宣传骨干全程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宣传部李学峰老师为主讲教师。三期摄影系列培训主要从相机的基本操作、景别与构图、会议与活动类摄影三个方面进行讲授。培训中,伴着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参训员工们拿起手中的相机,操作着、练习着,不断与老师沟通、交流。初步掌握一些摄影技能后,参训人员学以致用,逐渐能拍摄出风格迥异、富有内涵的照片。李老师针对学员拍摄作品进行点评,从共性问题到个性的问题,从情感的赋予到内涵的丰富,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示范讲解了作品的后期制作方法,使大家受益匪浅。

此次培训提高了后勤员工的摄影技能,激励大家赋予照片以丰富的内涵,用镜头诠释工作、生活中精彩瞬间。参训员工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利用所学内容将石大校园秀丽的风光和后勤员工的劳动风采充分的展示出来!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