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后勤举办美食文化节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6-20  ]

6月15日下午,由石大校工会和后勤工会主办,餐饮服务公司、学生伙食委员会承办的第五届校园美食节文化活动在学生第一食堂拉开序幕。此次美食文化节的主题是“秀厨艺、强技能、展风采”,餐饮岗位练兵比武大赛是文化节的首项活动。大赛分为刀工比赛、热菜比赛、面点比赛三个环节,由前期经过层层选拔脱颖而出的53名餐饮职工参赛。

比赛中,刀工选手动作娴熟,技艺高超;面点选手熟练地和面、擀皮、包馅;热菜选手精心选材,巧妙设计菜品,所烹制菜品香味浓郁,造型精致,博得了评委和观众的广泛称赞。评委们认真比较刀工选手的作品,从色、香、味、营养等方面对菜品进行品评,最后公平、公正地评出各组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比武大赛,不仅展示了我校餐饮职工扎实精湛的烹饪技能、追求卓越的工作作风、服务师生的工作态度,而且为职工搭建了一个切磋技艺和展现风采的舞台。下一步,后勤还将陆续开展“石大品牌菜”评选、职工厨艺培训、毕业生免费餐等活动,面向全校师生充分展示积极健康的石大校园美食文化!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