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教职工太极拳协会举办汇报演出
[ 发布日期:2018-07-09  ]

2018年7月6日,石大教工太极拳协会文艺汇演首次亮相体育馆。学校党委副书记韩克飞和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应邀到场观看,并给予了高度赞扬和支持。

在协会的积极筹备下,特邀学校教工陶笛协会友情支持。以一曲娓娓动听的《大长今》给炎炎夏日带来徐徐清风,也为太极拳的汇演拉了序幕。随后在协会教练李绪洲的带领下,25名会员在悠扬、舒缓、动听的音乐中,为现场观众奉上传统杨氏太极37式的精彩表演。本次表演完美的诠释了太极拳以柔克刚,以弱制强的特点,不仅赢得了满堂喝彩,也让观众们体验到了太极拳的博大精深。

汇演结束后,韩书记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观看体会并合影留念。他高度赞扬了协会学员坚持不懈、刻苦训练的学习态度,并感谢李绪洲教练为此所付出的辛勤教导。同时,他借此机会叮嘱教职工们要把太极拳的学习坚持下去,深入钻研,更好地把太极精神发扬光大。最后韩书记祝愿太极拳协会的队伍日益发展壮大,让更多地教职员工从中受益。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