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教工陶笛协会举办“清风陶韵,笛声飞扬”2018夏季专场汇报音乐会
[ 发布日期:2018-07-11  ]

经过三周的精心筹备,中石大教工陶笛协会2018夏季专场汇报音乐会7月11日终于与大家见面了。音乐会在四教401录播室举办,出席音乐会的领导有: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谦,财务处处长郑仕敏,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晖。参加音乐会演出的笛友共70多人。

音乐会前,协会会长杨卓如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回顾了三个多月以来新老学员的学习过程和取得的成绩,回顾了学员们从吹不响到吹出曲调再到吹出韵味,从简单曲调到难度较大的曲调,从中音陶笛吹到高音陶笛再到低音陶笛,从单管陶笛吹到复管陶笛的进步。大家通过学习交流找到了自我,找到了自信,找到了健康和愉悦。

指导教师赖达富宣读了获得本期优秀学员、辛勤奉献奖和优质服务奖的老师共20名,由薛谦和陈晖两位老师颁奖。

12:00,一曲悠扬的《欢乐颂》拉开了 “清风陶韵 笛声飞扬”陶笛音乐汇报演出序幕。《康定情歌》、《映山红花儿满山波》、《浏阳河》这些耳熟能详的的歌曲让观众听起来如痴如醉,欢快的《春天里的花园里花儿美丽》带观众进入一幅五彩斑斓的花的海洋;一曲《国家》吹出了对祖国的热爱和忠诚。《美丽的神话》、《故乡原风景》、《又见炊烟》、《大长今》、《萍聚》,每一首曲子配上精心的舞台设计,在背景的映衬下,被演绎的精彩异常,观众们都陶醉在优美的旋律中。

演出结束了,大家纷纷合影留念,留下这美好的瞬间。优美的陶笛旋律久久回响在耳边,期盼下次音乐会有更多的老师参与进来,给大家带来更精彩的节目。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