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2018年慰问与欢送离退休教师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9-11  ]

老骥伏枥,退休续谱夕阳曲;苍松傲雪,余生再唱春牛歌。

(一)慰问离退休教师

9月7日,在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时,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院长李振林、副院长刘书海在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前往薛敦松等37名老教师家中进行慰问,向他们送上教师节的礼物,并致以节日的祝贺与问候。

每到一家,李振林院长与老教师们促膝而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方面的情况,向老教师们传达了学院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向他们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学院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在看望老教师的过程中,李振林院长代表学院感谢老教师们对教育事业的无私奉献,并诚挚地祝福老人家身体健康、合家欢乐。

此外,机械学院通过多种方式向辛勤耕耘在全校教育园地的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问候。

(二)退休教师欢送会

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领导以最真挚的情谊欢送尊敬的蔡宇、张蓬、陈应华老师光荣退休。

机械学院院长李振林、机械学院书记李光和、机械学院副院长刘书海、机械学院工会主席王文明及朱霄霄老师与三位退休教师张蓬、陈应华、蔡宇进行茶话会亲切交谈。畅聊工作这些年的工作感受与石大的变化。其中,张蓬老师回忆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讲述了如何带领学生参加机器人大赛,如何建设机器人团队。

三位退休教师在石大即将迎来65周年校庆之即,分别在此次活动的画报上写下了对石大的美好祝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