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陶笛协会组织“‘笛韵情悠’庆祝石大65华诞” 登山及公益活动
[ 发布日期:2018-09-19  ]

9月15日,教工陶笛协会组织会员到长峪城抗战圣地开展庆祝石大65华诞登山及公益活动,共有会员34人。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参加活动。

金秋季节,山里凉爽的天气略带一丝寒冷。老师们全然不顾,列队在村中央广场为过往游客和乡亲们吹奏了《龙的传人》、《欢乐颂》等五首曲目。接着,大家步行到长峪城山脚下,在“长峪城抗战圣地”的宣传牌下,陶笛协会的会员高举祝福石大65周岁生日的宣传牌,手拿“‘笛韵情悠’陶笛协会庆祝石大65诞辰”的横幅合影留念,共同祝愿石大65周岁生日快乐。

登山活动开始,大家走着、看着、聊着、拍着,而且时不时的还吹上一曲。将陶笛艺术发扬光大,将陶笛魅力传播大地。

在长峪城抗战圣地举行公益活动有三重意义,一是纪念长峪城(南口)战役对日宣战85周年,二是通过公益活动宣传学校、传播陶笛文化,三是传承石油精神,祝贺母校65华诞。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