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
[ 发布日期:2018-12-03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为教育引导员工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巨大变迁,2018年11月29日下午,后勤工会组织参观了“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活动”。

“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共设伟大的变革、壮美篇章、关键抉择、历史巨变、大国气象、面向未来六个主题展区,运用历史图片、文字视频、实物场景、沙盘模型、互动体验等多种手段和元素,充分展示40年来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所有展品、实物和影像都在表明一个主题: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前来参观的后勤员工深深被展览馆内斑斓壮阔场景所吸引,他们或拍照、或纪录、或驻足长时间地凝视,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和关注。后勤员工纷纷表示:我们要夯实专业技能,把握时代脉搏,紧跟祖国发展的步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奉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