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尹璐老师荣获学校第十二届青教赛一等奖
[ 发布日期:2018-12-06  ]

为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和教学基本功技能,展现教师教学风采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在校工会的积极组织下,我院尹璐老师作为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学校“泓达杯”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的决赛,通过激烈的角逐,尹璐老师不负众望,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讲授技能以及清晰的课程结构设计,从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文史组一等奖、最佳教案奖、最佳演示奖最受学生欢迎奖。

 

每一届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都得到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准备学校青教赛期间,学院专家组先后四次认真倾听尹璐老师课,从教案的规范性、教学教态、讲授技能、课件制作、板书运用、课程结构设计等多个教学环节对其进行点评与指导。校青教赛为青年教师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和学习的平台,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和授课技能,有助于发挥出当代青年教师的基本功技能和创新能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