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代会
[ 发布日期:2018-12-10  ]

2018127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地球科学学院第三届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地质楼1105会议室隆重召开,大会由院党委书记王贵文教授主持。

会上地球科学学院院长曾溅辉教授作了2017年度学院工作总结,系统总结和归纳了2017年学院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教学质量、科学研究、党团工作等方面的主要进展,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发展中面临着的主要问题与不足。接着院工会主席余一欣副教授作了2017年工会工作和财务情况报告,院办主任王宣赫作了2017年度学院财务工作总结报告,党委书记王贵文教授作了地球科学学院工会换届选举说明,曾溅辉院长通报了学术不端行为处理结果。

参加会议的20余名教职工代表针对3个工作报告以及工会换届名单进行了充分的审议和讨论,最后正式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全票通过上述3个报告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名单。

在会议总结时,院党委书记王贵文教授强调,加强我院教职工切实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是促进学院良性发展的重要途径和举措,同时也希望大家能积极参与工会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