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开展2018年教职工联欢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18-12-14  ]

12月11日下午,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2018年教职工联欢交流活动。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院长李振林、党委书记李光和、副院长陈建义、党委副书记海凤以及各专业教师、院办教师与辅导员共同参加活动。

在活动开始之际,李振林、陈建义与海凤陆续致辞,他们用简单朴实的话语,回顾了机械学院一年来的丰硕成果和卓越成就,描绘了机械学院新的一年的奋斗目标和宏伟蓝图,发言结束后,教职工们热烈的掌声是对机械学院全体成员的最高奖励!随后,机械学院新纳入的过程专业和已踏上新征程的安全专业的各位教职工陆续发言,他们简述了未来的规划和期望,在介绍中渐渐认识与熟悉。最后,伴随着一首朋友,全体教职工开始自由活动,他们在各类活动室中开展各类活动,舒缓了工作压力,加深了同事情谊。

此次联欢交流活动,为机械学院教职工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展现了教职工的靓丽风采和时代风貌,体现了教职工努力向上、奋力拼搏、追求创新发展的精神。教师们在活动中更加熟悉彼此,构建了一个积极进取、团结一致的机械学院教职工队伍,为机械学院2019年的宏伟目标和美好规划奠定了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