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扬笛声迎新春,其乐融融“大家庭”
[ 发布日期:2019-01-04  ]

2019年元月3日晚,在新的一年刚刚开始之际,教工陶笛协会2018年总结表彰暨汇报演出会在教工活动中心隆重召开。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李水出席。协会邀请合作伙伴陈菲老师和授课教师赖达富、学生陶笛社社长王小标参加活动。

会长杨卓如作了总结发言,她回顾了一年来陶笛协会的工作,鼓励大家继续努力,在2019年更上一个台阶,争取2020年能独立举办一场陶笛专场音乐会。

大会对20名获得“优秀学员”、“辛勤奉献奖”、“优质服务奖”的学员进行表彰。

在《新年好》的陶笛合奏声中,汇报演出拉开了序幕。共有师生37人演出了10个节目,赖老师和学生社团的社长王小标现场吹奏了《丹尼歌》,美妙的旋律让全场学员陶醉。演出过程中还进行了抽奖环节,赖达富老师捐助了10个精美的六孔陶笛。

教工陶笛协会就像一个大家庭,大家在一起学习、演出、活动、切磋技艺、交流体会。2019年,教工陶笛将继续招收新学员,为发展我校的陶笛事业、创建文明校园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欢迎学校广大教职工、退休职工踊跃参加。陶笛协会将带领大家走出校门、走出国门,把陶笛协会精神发扬光大。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