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和环境学院第四届第六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19-01-08  ]

化工学院第四届第六次教代会于2019年1月7日顺利召开。教代会上院领导就分管的业务分别进行了述职报告,办公室主任进行了财务报告,工会主席做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工会财务收支汇报。由于学院调整人员变动,化工学院工会个别干部进行了调整并对代表进行了增补。本次教代会共收集教代会提案10项,经教代会提案工作小组在1月4日的教代会预备会上进行了讨论,决定7项不予立案,3项同意立案并交由教代会讨论。教代会上代表们对学院的发展和建设献计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特别是就绩效考核和安全管理等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形成初步意见。最后,代表们一致同意,会后进一步思考考核以及绩效的详细修改办法,在明年春季专门讨论绩效发放办法的教代会上详细讨论,形成学院执行文件。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