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三届三次教代会召开 围绕马院振兴计划凝神聚力
[ 发布日期:2019-01-08  ]

在昨天召开的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上,马院广大教职工围绕“马院振兴计划”凝神聚力,对院党总支书记刘韵秋做的《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工作报告》、院长方凤玲教授做的《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等报告中所涉及的学院发展的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院工会主持了会议。

上午9点,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三届三次教代会胜利开幕大会议共进行了八项议程,经过一上午的报告讨论,大会最终以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2018年度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财务工作报告》、《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工会工作报告》和《2018年工会会费收支报告》等报告。

在听取了各项报告之后,学院教师们对各项报告以翔实的数据、充实的内容和生动的材料,对2018年度学院在教师培养、教育教学、科研创新、招生就业等各项工作中所取得的巨大成绩予以充分的肯定,对2019年学院发展的前景充满了期待,也希望学院党政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好服务学院发展更好服务职工长远利益。最后,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