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年联谊会
[ 发布日期:2019-01-10  ]

2019年1月8日16:30-18:30,外国语学院工会在学院822职工之家举办了2019年迎新年联谊会,共有五十多位老师到场共叙友谊,共话家常。这场活动喜气洋洋,热闹欢腾。工会做了精心准备,为每位老师准备了礼物,并组织各系部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在李滨老师的演唱表演后,亚欧语教学部、英语系、办公室、公共英语教学部等部门为全院教职工表演了合唱、诗朗诵、陶笛演奏、走秀等节目,老师们还在一起参加了抽奖和游戏环节,并一一发表了工作总结和新年愿望。

大家边欣赏节目边交流,抛开繁重的工作,放松心情,欢声笑语迎接新的一年。此次联谊会推动了学院的文化建设,丰富了教职工生活,展示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成绩,振奋了教职工精神,增强了学院凝聚力,增进了各系部教师间的沟通和交流,酿造了和谐欢乐的气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