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不如陶笛陪你——教工陶笛协会开学啦
[ 发布日期:2019-03-14  ]

一年之计在于春,阳春3月,教工陶笛协会开学典礼也如期而至。全校102名教职工兴奋不已,信步来到第四教学楼401室参加开学典礼。

会长杨卓如作了开学动员。她介绍了协会成立3年来的学习和活动情况,将老学员的优秀学习经验分享给56名新学员,鼓励大家坚定信心,持之以恒,强调敢于出丑,勤于学习,贵在坚持才是学习陶笛的致胜法宝。

任课教师赖达富老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强调以音乐怡情,以笛声会友,工作之余用陶笛来健康身心和陶冶情操。

2019年,陶笛协会将分为三个层次来教学:56名零基础的新学员进入初级班,2018年老学员升入中级班,学习更难的吹奏方法。同时,协会组建了重奏乐团,以更新颖的演奏方式走出校门,走向社会,让更多的人们了解陶笛、喜爱陶笛、学习陶笛。

开学典礼后是新学员的第一堂课,赖老师用幽默的语言,手把手的教会大家吹奏出第一个音符,引领大家走进陶笛的魅力天地。

春风十里,不如陶笛陪你!2019年,石大教工陶笛协会,将用悠扬的陶笛声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听享受,使陶笛音乐在我校成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