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工会召开2019年春季学期会议
[ 发布日期:2019-03-25  ]

2019321日中午12点,外国语学院工会委员会在主楼717学院职工之家召开了2018-2019学年春季学期工会委员全体会议,院工会委员、各系部工会小组长和各文体协会会长共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杜芳芳主席的带领下重点学习了《校工会2019年工作要点》、《职工小家建设基本标准》、《学校部门工会工作考评表》等文件。传达了韩书记和校工会对学院工会工作的要求和校工会2019年的工作,讨论了学院教代会、青教赛、长走、工间操、合唱等活动的组织和内容重点研究了学院职工之家建设等不足的工作。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小组长、各协会会长将配合一道做好学院工会的各项工作,成为学院教职工值得信赖的组织。杜芳芳主席希望大家把工作做细,时常了解和关心教职工的身体和工作情况,做大家的贴心人。各工会委员、组长们各抒己见,对2019年春季学期的工会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工会委员和组长们都决心再接再厉,努力做好2019年春季学期的各项工作,改进18年工作的不足,更好地发挥上传下达作用,服务于外国语学院的各位工会会员。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