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公司开展2019年度保洁员技能竞赛
[ 发布日期:2019-10-31  ]

为进一步提高保洁人员的劳动技能和服务水平,为师生带来更高效、优质的服务,10月28日中午,物业服务公司在理学院A座举行了2019年度物业保洁员技能竞赛,后勤党总支书记赵冬梅、副处长张自强及相关管理部门负责人应邀担任本次技能竞赛的评委,此次竞赛分为5个组,共10名保洁员参加。

中午12:30比赛正式开始,通过现场抽签,确定每组负责的2个卫生间,比赛规定参赛选手在30分钟内对卫生间地面、墙面、便池、隔板、玻璃、窗台、墩布池、暖气,垃圾等进行快速清理。比赛中,参赛选手身手矫健,挥汗如雨,争分夺秒,团结协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打扫时间结束后,评委现场打分,评选出比赛的一、二等奖。后勤党总支书记赵冬梅对此次技能竞赛进行了总结发言,她希望大家能以本次比赛为契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不断提高保洁服务技能,全面提升保洁服务水平。 

通过此次保洁技能竞赛激发了物业保洁人员学技术、比技能、争先进的热情,增强了员工之间团结协作的意识,为全面提升物业保洁服务工作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