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组织骨干员工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 发布日期:2019-10-31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凝聚力,10月30日下午,后勤工会特组织骨干员工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活动,共69名骨干员工参加。

此次展览采用编年体叙事形式,包括“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五个部分,以150个“新中国第一”,全方位立体化地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愤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70年伟大跨越,清晰地展现党的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政治优势,深刻揭示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深刻道理。参观过程中,大家紧随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讲解,沿着时间轴仔细参观历年来发生的大事件,并针对这些大事件分享与交流当年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故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切实增强了民族自豪感和历史责任感,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有了更为直观、全面、深刻的认识,大家决心在以后的工作中会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工作思路,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在工作中团结一致、锐意进取,为祖国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