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组织骨干员工观看影片《小巷管家》
[ 发布日期:2019-11-04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学校工作部署,11月1日下午,后勤工会组织后勤骨干员工观看了影片《小巷管家》,共86骨干员工参加了此次观影活动。

影片《小巷管家》采用了“即时电影”的新型创作理念,以国庆100天倒计时作为时间线索,将正在和即将发生的政策与工作及时地融入剧情之中,“小巷管家”的工作琐碎而繁杂,但影片通过小题材、小人物、小切口,折射出了重大的社会意义,最大程度地贴近和反映了现实生活。

影片结束后,员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学习影片中“赵大爷”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智慧的方法、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时刻谨记自己的职责,充分发挥服务育人作用,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让学生和教职工们能够切身体会到后勤服务保障的提升。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