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物理学院与中石化会议中心联合举办登山健身活动
[ 发布日期:2019-11-07  ]

为加强校企互联共建,促进校企互助发展,丰富我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全院教职工凝聚力,提高健身意识,11月5日,地球物理学院与中石化会议中心联合举办主题为“砥砺共前行,踏上新征程”的秋季登山健身活动。

活动开始中石化会议中心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杨文彬和地球物理学院党委书记陆雅莉分别讲话,两位领导对校企互联共建表示支持,并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随后主持人带领大家一起做热身运动并说明登山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最后,全体教职工们在地球物理学院工会主席王成老师发令枪声中共同出发。

一路上,欢声笑语回荡在山风中,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得到了尽情的释放。 大家满脸的汗水和兴奋的表情,相互之间亲密的谈笑,互相拍照留念,使整个爬山过程中充满了温馨、愉快。

通过本次登山活动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学校与企业的沟通,促进了校企互联共建,同时为教职工之间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增加了团结,加深了友谊,开阔了视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会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为单位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