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开展2019年教职工联欢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20-01-06  ]

12月30日中午,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开展2019年教职工联欢交流活动。副校长吴小林,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院班子李光和、李振林、陈建义、刘书海、王玮、海凤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吴小林、李光和致辞,回顾了机械学院2019年的所取得的成绩,展望了机械学院2020年的奋斗目标。2019年新入职的6位教职工陈化楠、郭昕宇、郭巍、姜子涛、陈锋、朱建军依次发言,表达对学院发展的美好祝愿。之后全体教职工自由活动,在各类健身娱乐活动室中加强沟通、舒缓压力、增进感情。

此次联欢交流活动,提升了机械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提供了交流沟通的平台,展现了机械学院教职工的风采和风貌,体现了教职工努力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