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召开第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1-06  ]

为更好地促进教职工依法行使民主权力、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1月2日下午,中石大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在国际交流中心306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公用房使用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学院公用房使用管理办法”)。

会上,院长李振林对学院2019年度整体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学院2020年工作进行了展望。党委书记李光和希望教职工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教师使命,做好学生表率,强化意识形态教育和课程思政建设,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好科研经费管理和使用,营造积极向上的教书育人环境。

副院长陈建义从总则、公用房配置标准、教学实验室管理、科研实验室管理、公用房收费管理、公用房使用和调配管理等方面对学院公用房使用管理办法讨论稿进行了详细解读,院办秘书肖玉颖汇报了2019年学院财务情况。

第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对学院公用房使用管理办法讨论稿分组进行了审议,主席团对审议结果进行了汇总分析。经过第二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表决,一致通过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机械与储运工程学院公用房使用管理办法(试行)》。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