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召开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 发布日期:2020-01-06  ]

  2019年12月31日上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第一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新综A楼923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工会副主席丁虎主持。

  首先,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院长张小龙做了2019年度学院工作报告,对学院标志性成果汇报、公共课程教学运行、教学改革与科学研究、教师队伍建设、运动训练工作、群众体育工作、教学实验试运行、党建与政治思想工作、体育场馆建设与管理工作、校园文化建设、学术交流工作进行系统的回顾和总结,这一年来通过全体教师员工的努力,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并对教职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与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由学院办公室主任曹娜作了2019年学院财务报告,李瑾华副院长做了《体育与人文艺术学院2019年公用房管理办法(试行)》报告。最后,由工会主席朱静做了工会工作总结和财务报告,并对上一届教师提案作了答复。针对以上报告,学院分成两组进行讨论,经过商讨和修正,全票通过以上决议。朱静主席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希望我院教职工能够积极为学院的发展献言献策,积极参加工会各项活动,共同创建和谐温暖的文体之家。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