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办“笃定前行 不负韶华”教职工新年联欢会
[ 发布日期:2020-01-07  ]

1月3日,经济管理学院“笃定前行 不负韶华”教职工新年联欢会在教职工活动中心成功举办,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杨棉之院长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新年问候,总结了2019年学院各项事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学校领导的关怀指导,学院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和务实的作风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新年联欢会在一段优美的民族舞蹈《山鬼》中拉开帷幕,企业管理系牛琦彬老师的配乐诗朗诵《将进酒》豪迈洒脱,应用经济系冯连勇老师的歌曲《卓玛》婉转悠扬,党政办公室和学生工作组的舞蹈《红昭愿》清新灵动,管理科学与工程系的小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慷慨激昂,会计系与党政办公室的小合唱《歌唱祖国》和金融系与党政办公室的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精心准备、尽情展示,深切表达了广大教职员工的爱国情怀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坚定信念。

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新的一年,经济管理学院将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再创辉煌!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