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0新年联欢会
[ 发布日期:2020-01-07  ]

2019年12月31日下午,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2020新年联欢会在东校园培训基地第二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联欢会。

在一首慷慨激昂的《我们走在大路上》的大合唱中,联欢会拉开了序幕。院长陈崇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表示,2019年对学院的融合发展来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在学校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学院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学院不断完善各项管理制度,改善办公环境,落实员工福利,提升员工获得感,为学院融合和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最后祝全院教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幸福。

优秀员工表彰环节,院领导为优秀部门主任及副主任、优秀员工、工会积极分子进行了颁奖。联欢会上,各工会小组表演了《三句半》、《欢乐鼓舞》、《欢乐一家亲》、《天边》、《时光留声机》等精彩的节目,学院陶笛协会和太极拳协会分别表演了《丹尼哥》和《杨氏太极拳37式》,这些节目充分展现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面貌和艺术素养。整个联欢会中,还穿插了《趣味猜拳》、《踩气球》、《抢凳子》三个游戏环节,将联欢会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2020新年联欢会顺利闭幕。本次联欢会,为全院教职工的沟通和交流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极大地促进了两院融合。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