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 发布日期:2020-01-08  ]

2020年1月6日,网络与继续教育教育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东校园培训基地第一报告厅胜利召开,全院81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大会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之后拉开了序幕。陈崇河院长首先作学院工作报告,并对《学院绩效考核方案》修改内容进行了说明。运行保障中心主任蔡冬梅、副院长李水分别作了学院财务状况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会上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增补委员1名。

分团讨论会上,各位代表对学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学院绩效考核方案》等进行了讨论。代表们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认为《学院绩效考核方案》经过充分的意见征集及不断调整,已非常完善,一致同意通过该方案。

在校歌《我为祖国献石油》的歌声中,网络与继续教育学院第一届第二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