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工会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
[ 发布日期:2020-10-22  ]

10月22日下午,理学院工会举办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来自全院的12名教师参加了比赛,院长刘坚,副院长刘建军和学院教师观摩了比赛。比赛由院学术委员会主任郭绍辉教授主持。

1_副本.jpg

刘坚院长在动员讲话中指出,理学院把建设教学强院作为“十四五”期间的一个主要目标,学院也相继出台了“院系公开课制度”,组建科研团队、教学团队等多项措施,着力加强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培养,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通过专家的点评和同行之间的互相学习,可以大大丰富自己的经验,希望大家能充分利用好这次学习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

2_副本.jpg

此次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环节,此前各系自行组织了预赛,经过激烈竞争,最终选拔出12位优秀的选手参加学院的决赛。12位参加决赛的青年教师都能紧紧围绕教学目标,熟练运用多媒体、雨课堂等现代教学手段,在专业授课中体现思政要求,始终贯彻立德树人的教学理念,充分展示了理学院青年教师扎实教学功底和专业素养。

最终,张晓灿、戴芊慧、赵彤远三位老师获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孟得新、第五鹏祥、赵卉、张楠、赫文豪、卢欣、朱娣、王珊珊和王晓慧等9位老师获得二等奖。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