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与环境学院举办疫情期间女教职工才艺展
[ 发布日期:2020-03-11  ]

d23162ff3f2443688463096e1e8e719e.png

8a1162c5d9714bdba52324d997203490.png

阳春三月,女老师们又迎来了属于自己的节日。在全国人民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病毒的特殊时期化工学院的女老师们巾帼不让须眉,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配合学校及学院做好疫情统计,同时也为家庭和睦、孩子教育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了庆祝节日和展现女老师们疫情期间的精彩生活化工学院分工会举办了女教职工才艺展,女老师们以图片或短视频提交了美食、绘画、风景摄影、人物摄影、工艺品制作、运动健身、杂技表演作品充分展示了化工学院女老师们各方面的才艺和风采。

化工学院女教职工在各自工作岗位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在学院的教学和科研上做出了巨大贡献。在这特殊的节日学院工会也给予慰问,表达对女教职工的关怀和鼓励,激励女教职工们在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