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荣获2016年度工会工作“综合考评奖”和“特色工作奖”
[ 发布日期:2017-01-11  ]

2017年1月10日上午,北京市教育工会召开了第九届第十次委员(扩大)会议,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工会工作考核结果,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荣获2016年度北京市教育工会“综合考评奖”和“特色工作奖”。
此次工会工作考核重点围绕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市总工会“1+15”文件和市教育工会九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确定的年度工作任务,突出对各单位工会组织建设、民主管理、依法维权、服务教职工和自身建设等方面工作情况的考评。考评结果由三部分构成:一是业务评价,占综合评分的50%,由市教育工会组织专家组,会同市总工会相关职能部门对照各单位上报的书面总结材料,结合工作实际情况,按照考评指标逐项打分。二是会员评价,占综合评分的35%,由第三方独立机构根据会员人数,对被考评单位30—100名会员进行抽样调查,取得会员对考评对象的评分。三是综合评价,由市教育工会对《2016年度教育工会基层工会工作实绩考评表》各项指标和各单位全年整体工作情况工会各项体制机制建设情况进行评价,占综合评分的15%。“综合考评奖”是根据北京市教育工会考核指标对各单位本年度全面工作进行考评,“特色工作奖”主要是根据各单位上报的创新亮点工作经验文字材料,对独具匠心的创新工作、富有成效的特色工作以及具有推广价值和示范引领作用的品牌工作进行评比。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