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励or惩罚,敢于出丑 你就可以
[ 发布日期:2017-03-30  ]

2017年3月29日,石大教工陶笛协会第二堂课开课啦!为了调动乐友们学习陶笛的积极性、检查课后的练习成果,赖达富老师鼓励大家展示自己,表现优异的可以收到赖老师编著的《从零起步学陶笛》教程作为奖励,否则就要接受做俯卧撑的惩罚。你猜有人接受惩罚了吗?当然没有!乐友们表现的都非常棒,赖老师表示只要敢于出丑,就一定会把陶笛演奏好。在赖老师富有感染力的课堂上,各位新学员已经基本掌握吹奏方法,加上这次现场的点评,乐友们的吹奏水平有明显的提高。
在另一个教室里,中级班的学员们在姚海琳老师的指导下练习曲目,姚老师虽然年纪很小,但教学经验十分丰富,选曲典型,语言凝练,干货满满。姚老师在高音持笛、打孔、气息运用的技巧上认真指导大家,逐个纠正错误,让中级班学员们感觉到收获很多。
我们期待着石大教工陶笛社更为精彩的演出!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