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举办第二届(2017)教职工围棋比赛
[ 发布日期:2017-05-08  ]

5月7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第二届教职工围棋比赛暨教职工围棋协会成立仪式于职工之家举行,副校长徐春明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他指出围棋是我校的一个特色项目,有深厚的爱好者基础,同时教职工需要在繁重的教学、科研工作下得到放松交流的机会,围棋比赛的举办给大家提供了交流的平台。石油大学教职工围棋队与国家围棋队联系紧密,围棋协会的成立,必将延续这一优良传统,积极寻求对外的交流合作,最后他预祝本届赛事圆满成功。
教职工围棋比赛由校工会与体育教学部联合举办,吸引了校内众多围棋爱好者参与,比赛采用等级分循环方式进行比赛,最后根据积分多少确定名次。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第二届教职工围棋比赛落下帷幕。
冠军
童亨茂
亚军
宁国庆
季军
饶胜文
第四名
吴建伟
第五名
赵成文
第六名
张洪、刘韵秋、郑仕敏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