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举办第二届“军都杯”昌平地区高校教职工足球联赛开幕式
[ 发布日期:2017-05-11  ]

5月10日,第二届“军都杯”昌平地区高校教职工足球联赛在中国石油大学红旗操场开幕,本届比赛共有来自中国石油大学 、中国政法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北京农学院、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6支教职工足球队参赛副校长徐春明教授致开幕词。
本届“军都杯”昌平地区高校教职工足球联赛由我校承办,中国移动北京公司昌平分公司协办。比赛历时5周,采用循环赛制,最终按照积分排名者决出本届联赛的冠军归属,同时对本届比赛所有参赛场次累计破门最多者颁发最佳射手奖首场比赛中,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对阵北京农学院,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在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下,石大教职工足球队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在开局第13分钟,我校球员便带球冲到了对方球门前,用一记漂亮的抽射一脚进球,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随后,在球员们的默契配合下,又连进三球。在上半场将要结束时,我校教职工足球队已将优势扩大到了4:0。下半场开始后不久,我校球队又进一球,最终在比赛结束时,我校以5:0大胜北京农学院。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合影留念,本次活动不仅强健了教职工的体魄,而且为昌平地区各高校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让大家在比赛中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在下一轮的比赛中,石大教职工足球队将迎战华北电力大学足球队。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