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校医院举办“弘扬医德医风,展示医护风采”主题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5-16  ]

5月12日是第106个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行业的凝聚力,充分调动医务人员工作的积极性,石大校工会联合校医院举办了以“弘扬医德医风,展示医护风采”为主题的节日庆祝活动。
活动中,在校医院工作三十余年的护士代表徐春平作了以“在平凡的工作中闪光----纪念5.12国际护士节”为主题的演讲,她结合自身工作经历,用朴实的语言、感人至深的事例分享了自己工作中的感人故事,充分展现了医护人员的理想信念、价值追求和道德风尚,体现了医务人员“以病人为中心”的优良品质。随后,石大的6名医护人员先后展示了晕厥、休克和急性踝关节扭伤的病人急救基本操作流程,医护人员们操作规范、沉着冷静,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
石大副校长庞雄奇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仲民来到活动现场,向校医院医护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并发放了节日慰问品,庞雄奇对校医院医护人员多年来热情服务师生员工,为师生员工的健康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石大医护工作人员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持续优化护理服务,提高护理质量,用爱心、耐心、细心和责任心去对待每一位师生。王仲民说,护士节活动是石大工会发起的教职工业务素质提升工程的组成部分,护士是奋战在一线与病人直接接触的白衣天使,护士们在平凡工作中不平凡的坚守与奉献,理应收获一个属于自己的节日。最后校医院院长王永红总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促进医护配合,激励石大护理人员继承和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为师生员工创造更加快速、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