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举办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系列活动
[ 发布日期:2017-06-05  ]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中国石油大学校工会联合各部门为小朋友们准备了多彩的活动,6月1日在教职工合唱室举办的职工子女书画手工作品展展出了150余件书法、图画、手工作品,参展作品品种丰富,充满童趣,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参观自己的作品,并领取工会精心准备的儿童节礼物,非常地开心。
6月1日下午,26名石大职工子女和石大附小的小朋友参加了图书馆儿童节开放日活动。通过石油知识科普小讲座、“我是小小图书管理员”和“书海拾撷”等环节,小朋友们认识了石油,了解了图书从到馆、编目、典藏整个加工过程,并亲自走进书库找书,体验了自助借还设备。活动下来,小朋友们掌握了使用图书馆的方法,队图书馆有了更多的认识,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儿童节。
6月8日,校工会联合人文艺术教育中心邀请贾琼博士为职工举办家长教育讲座,旨在从理论上提升家长职业素养,从实践中增强家长家教技能。6月18日,校工会将举办儿童技能教养法家长课堂,届时将邀请芬兰儿童技能教养法(中国)推广中心创办人李红燕(芬兰)讲师为石大职工及附小家长举办“相信我,我能行”讲座,目前,门票在火热预定中。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