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我能行 ——儿童技能教养法走进中国石油大学
[ 发布日期:2017-06-21  ]
 

盛夏六月,由FIM时光、七田阳光昌平中心和中国石油大学工会联合举办的“我相信  我能行”芬兰儿童技能教养法公益讲座于18日上午9时许在北京石油大学中油大厦拉开帷幕。石大教职工,石大附中、附小500余名学生家长到现场聆听讲座。

活动之初,由FIM时光幼小衔接的创始人——张丽霞老师,为在场所有家长和老师分享了儿童技能教养法在学前班孩子身上的运用和心得。张老师身为学前班教学一线的老师,真真切切的让孩子学会了如何将挑战变成了技能去学习,让老师和家长感受到了孩子的改变!

接下来由来自芬兰的李红燕老师,为在场家长和老师进行了儿童技能教养法的普及和宣讲。将儿童技能教养法的十五个步骤进行了一一的讲解,使在座的观众受益匪浅。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