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同军委训管部北京五干所举行庆祝建军90周年军民联欢会
[ 发布日期:2017-07-07  ]

201775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旗下的多个社团联合到军委训管部北京五干所,同参加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离休干部及亲属举行了庆祝建军90周年军民联欢会,精彩的演出赢得了老干部们的热烈掌声。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副主席孔繁清、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谦、干休所政委陈科等一起参加了当天的联欢会。
联欢会我校的老师们先后表演了京剧流水、古典旗袍秀、舞蹈、陶笛演奏、大合唱等精彩的节目,演员们饱满的热情、嘹亮的歌声深深感染了在场的老人们,很多人都情不自禁地在台下跟着节拍同声歌唱。紧接着,干休所5位八九十岁的离休老干部代表为晚会献唱了《伟大的国家,伟大的党》《美丽的中国梦》两首合唱,尽显了老人们当年的豪迈情怀和风采,将整演出推向了高潮。联欢会历时一个多小时,老人们都陶醉在欢乐的气氛中,共享军民鱼水情。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