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与中国石油勘探院足球友谊赛顺利举行
[ 发布日期:2017-08-28  ]

8月26日上午,为了加强校企之间交流,同时增进校友与母校感情,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教职工足球队与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足球队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了足球友谊交流赛。
湛蓝的天,洁白的云,金黄的阳光洒满了奥体中心足球场四号场。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队员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到比赛当中,场上拼的火热,场下聊的畅快。
比赛一直处于胶着状态,精彩纷呈,双方实力相当;在紧张的对峙下,石大教职工队率先打进一球,赢得一阵喝彩。几个回合下来,进入中场休息时间,两队队员们停下脚步,相谈甚欢,尤其是校友们想起母校往事,大学趣事,又是一阵感慨,不禁感叹石光匆匆。
短暂叙旧后,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队伍各自调整了一下人员,开始下一轮的比拼。最后,随着终场哨响,这场足球友谊联赛落下帷幕石大教职工队以4:2的略微优势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比赛结束后,石大教职工向勘探院的朋友们赠了石大明信片作为纪念,并欢迎他们到学校继续交流;双方队员均表示下一步将加强交流,以共同的爱好——足球为平台拓展科研交流与合作。
26日下午,石大教职工足球队与校友们相约奥体中心共同为石大学生足球队加油助威,最终石大学生足球队力克北京邮电大学夺得了“华融杯”2017年全国大学生足球赛总决赛冠军。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