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举办庆祝教师节文艺晚会
[ 发布日期:2017-09-11  ]
 

9月8日晚,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中国石油大学在校园艺术中心举办“秋果硕硕报春雨  学子莘莘慰恩师”庆祝教师节文艺晚会。副校长庞雄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石大附中、石大附小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热情洋溢的新疆舞《赛乃姆》中拉开帷幕。石大京剧社带来的京剧联唱《三家店》《穆桂英挂帅》《 武家坡》让师生感受到了国粹的魅力;教职工陶笛协会表演了节目《感恩的心》,向全校教师献上了节日祝福;石大风华雅韵模特队带来的旗袍秀惊艳全场,离退休教职工则演绎了优美的舞蹈《溪行桃花源》,展现了教师的良好精神风貌。石大附中、附小学生们先后表演了舞蹈《团战》、音诗画《我敬爱的老师》,用稚嫩的语言、真挚的情感向教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石大大学生艺术团的学生们表演了器乐合奏《雨碎江南》,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带来的歌伴舞《五星红旗》将晚会推向高潮。石大教职工合唱团还齐声合唱《春天来到了我们战场》、《我和我的祖国》,晚会在《我为祖国献石油》全场大合唱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