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举办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
[ 发布日期:2017-09-18  ]

913日至15日,中国石油大学第二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校各单位近50名教职工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本届教职工乒乓球单打比赛,由校工会主办,石大教职工乒乓球协会比赛男女组分开进行,采用积分循环赛制,确保了比赛结果客观和公平,同时有利于各队相互学习和交流经验。比赛秉“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进行,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正手对攻、底线对拉等精彩厮杀频现,使比赛变得精彩纷呈。经过三天的精彩比赛,最终来自化工学院的金长玮和远程教育学院的王湘虹分别获得了男、女子组冠军。
乒乓球单打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选手们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不仅强健了体魄,还增进了友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高超的球技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获奖名单:
 
名次
男子组
女子组
冠军
金长玮
王湘虹
亚军
童亨茂
肖军
季军
王智广
陶京梅
第四名
陈崇河
刘海燕
第五名
王大喜
 
第六名
梁景伟
 
第七名
张忠智
 
第八名
陈建义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