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开展2017年新进教职工素质拓展培训
[ 发布日期:2017-09-19  ]

为帮助新进教职工尽快融入新环境,加深彼此了解,916校工会联合人事处组织2017新进教职工中国石油大学附属小学部分新进教师开展了素质拓展培训。
素质拓展培训包括《破冰起航》高空断桥》、《逃生墙》等项目这些项目以体验式活动为引导,共同感受关于信任、付出、沟通、协作等美好体验,潜移默化中完成态度与行动相互影响、转化的过程,从而使参训人员内心对团队精神产生更深刻的认知。每位教职工都认真参与、紧密协作,圆满完成了培训任务。
本次培训,青年教职工提高了自我挑战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收获了三校教师间的友谊。培训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活动紧凑,通过完成看似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使参训的新进教职工看到具有高度一致目标的团队,齐心协力、通力合作的团队所创造的辉煌成绩。他们表示,要把培训中学到的技能和理念落实到本职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责任意识、创新意识、实干意识,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