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油大学召开2017年新进教职工座谈会
[ 发布日期:2017-09-08  ]

9月7日下午,中国石油大学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2017年新进教职工座谈会,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60余名新进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在北京市和学校青年教师基本功比赛中获奖的教师代表隋岩和张旭畅谈了教书育人的心得体会,并围绕如何成为一名好老师,如何激发学生学习热情、帮助学生提高对课程和专业的兴趣,如何尽快适应工作等新进教职工关心的问题分享了经验;新进教职工表达了加入石大大家庭的兴奋和对今后工作的期待,畅谈来到石大工作和生活的感受,纷纷表示今后将努力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会后,新进教职工参观了教职工活动中心。
新进教职工座谈会每年举办一次,旨在帮助新入职教职工解决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新进教职工更好地融入石大。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