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大风华雅韵模特队荣获“最佳时尚奖”
[ 发布日期:2017-10-26  ]
 
10月25日我校“石大风华雅韵模特队”第一次走出校门参加“一带一路”国际模特大赛-北京赛区的比赛,在参赛的51支队伍中,我校是唯一一支以在职为主体的高校模特队伍,我们用优雅和知性获得了“最佳时尚奖”。在这次大赛上薛谦作为颁奖嘉宾并发表了讲话,这对我校是一次高质量的宣传,从此我们这支“最年轻”的模特队就进入到了模特行业的视野当中。
本次大赛以“谊满丝路.艺连五洲”为主题,分为少儿组、青年组和老年组三个组,以展示老人从容之美、优雅之美;青年人的青春之美、自信之美;少年人的进取之美、阳光之美为亮点,汇聚全球不同国家、老中少三代模特选手,以模特文化表演艺术为纽带,展现丝路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并且加入国际时尚元素和各国传统礼仪、服装展示,突出丝路文化历史与现代融合、各国文化融合之美。大赛由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中国模特委员会、中国服饰委员会共同主办,中华善德网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工会办公室 留言信箱:xgh@cup.edu.cn